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2017-01-09 00:40

 

日前,大同镇组织全体镇干部,结合大同实际,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认真传达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突出重点工作,改善城乡面貌。大力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打造美丽宜居的乡村环境;加强三村、永盛、郎家粮食功能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上马大畈基础设施、市重点产业项目大同镇鸿业家庭农村美丽牧场,黄金坞、牙坑、石塘等三个水库及孟塘山塘除险加固等工程项目建设。

强化民生保障,助力社会和谐。计划投入560万元新建劳村幼儿园,实施好教育鼓励和补助政策,提升大同教育水平;加快推进大同卫生院迁建工程,争创省级卫生乡镇;深化“书香大同”品牌建设,继续做好“舌尖上的民俗”等系列文化节庆活动。

夯实党建基础,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促进公务人员廉洁自律,切实纠正各种不正之风;强化干部管理,形成完善的工作机制和良好的用人导向,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活力。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