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纪检干部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
2017-01-09 13:42

正人先正己,严防“灯下黑”

1月3日起,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开播,连日来,大同镇纪检干部成为该专题片的“铁粉”。作为纪检干部,既受到了教育警醒,更感到了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

“习总书记的一句‘打铁还需自身硬’让我印象深刻。短短七个字,字正腔圆,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任何人在其位谋其职,要想中正不阿,挺直腰板做人,必须先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乡镇纪委干的就是‘打铁’的活儿,自身更要过硬。”大同镇纪委书记说。专题片播出后,镇纪委组织镇纪委委员、村监会成员集中收看学习,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纪检干部承担监督执纪问责的神圣使命,应当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楷模表率,在思想上、行动上要把自己时时刻刻、事事处处融入到一个共产党员、纪检干部的身份职责中去。在自律要求上,正人先正己,不能对别人马列主义、对自己自由主义,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在日常工作中,要严守工作秘密、严格工作程序,严防灯下黑。(通讯员 崔亚青)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