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成校:设平台 借契机 忙招生
2017-01-11 16:40

1月11日上午,大同成校借镇妇联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表彰村妇女主任会议的契机,开展了2017年正月初八开班的家政类培训招生宣传工作。

大同成校是全省家政服务人才培养培训定点学校,举办家政类培训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正月初八开班培训已成惯例,先后开设了家政服务员、育婴师、母婴护理员、月嫂等职业技能培训,家政类培训已成我市农培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工程,在新的一年里,大同成校新增设了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

座谈会上,妇女主任一致认为成校举办家政类各项培训,顾大局、解民愁、切要害、巧致富,多数农村家庭因从事家政类服务而摆脱贫困,家庭收入提高了,生活条件改善了,硬件设施添足了。为农村营造了社会安宁、家庭和谐、人心向善、心情愉悦的现实,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城乡居民的幸福指数,并有效地解决了城乡居民的供需矛盾。几十年来,大同人因从事家政类服务而名声大振,在现实环境中使外地人对大同人刮目相看,大幅度提升了大同人在外的知名度,如今是大同人实实在在的新招牌和新名片。

新的一年,大同成校举办家政类培训的思路更清晰,适时适地展开招生宣传,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家政类培训的各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 “大同保姆品牌”鼓足精气神。(通讯员 毛伟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