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再次迎来留守儿童家长返乡就业潮
2017-02-07 15:01

“尊敬的家长,你们好!大同镇今天上午在镇政府广场举办2017年大型春季招聘会,有很多就业岗位供您选择。我们热诚欢迎你们回乡创业就业,多陪伴在孩子身边,陪他们走过童年,让孩子不再孤单,让家庭更加幸福。”

2月7日上午,大同镇有不少返乡过春节的留守儿童家长都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这是大同镇政府给他们发送的一条通知参加招聘会的短信,希望借用信息平台的渠道让更多返乡过年的外出打工人员知道本地的招聘信息。

据了解,大同是全市留守儿童人数最多的乡镇,这已经是该镇第三年通过信息平台给留守儿童家长发送招聘会信息,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招聘会找到合适的工作留在本地就业创业,能有多些时间陪伴在孩子身边,参与到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来。此举有益于从源头上减少留守儿童的数量,也是对留守儿童最大意义的关爱。

(通讯员 胡媛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