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以铁的纪律落实治危拆违工作
2017-02-08 11:10

近日,大同镇治危拆违工作全面铺开,该镇专门成立由镇党委副书记带队的督查组,迅速行动,奔赴各村督查危旧房排查工作,督促各联村干部争当大同铁军,确保以铁的纪律推动治危拆违工作的落实。

督查过程中,该镇督查组仔细查看了村级危旧房排查工作的相关台账,并召开村两委会议认真听取各村工作汇报。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对各村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村做出以下几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危旧房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危旧房要做好后续处置工作。此外,还需加强对群众进行政策宣传解释,认真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危旧房安全隐患点排查和监控,对居住在隐患点的群众,要保持耐心、细心和热心,劝其搬离隐患点。三是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能处理的要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要及时进行上报。(通讯员 冯慧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