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和谐征迁助力环境综合整治
2017-02-21 16:39

为进一步改变集镇“脏、乱、差”环境,完善小城镇功能,提升小城镇品味,全面完成小城镇综合整治目标任务。近期,大同镇增加项目投入,加大整治力度,启动府东区块安置房工程,加快集镇区域旧厂区改造进度。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大同镇将征迁任务分解细化,划分为“府东”“江滨大道”“河南车队”三个区块。落实责任到岗、到人、到事,明确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强调要在一周时间内“啃”下这块“硬骨头”,坚决打赢环境整治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接到“军令状”的第一时间,整治组工作人员就兵分三路,对拆迁户进行实地走访,把好脉,开好方。之后,各小组工作人员再于约定时间,集中至会议室,汇报工作进度,提出工作困难,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在小组成员耐心、细心的不懈努力之下,征迁工作最终获得一定进展。

下一步,大同镇将继续绷紧环境整治这根弦,努力为全镇人民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学习与生活环境。(通讯员 崔亚青)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