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铁军发力,拆旧立新
2017-03-02 16:19

近日,伴随着一阵轰鸣声,挖掘机甩开了“铁臂”,臂起臂落间,11间危旧店面房应声倒下,新的集镇面貌正在孕育。

此次拆除现场位于大同镇305省道沿线的河南车队区块,该区块房屋老旧,商户占道经营现象突出,严重影响镇容镇貌。根据老省道街面提升工程计划,大同镇小城镇环境整治指挥部工作人员持续发扬“5加2”、“白加黑”的奉献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于一周时间“啃”下了这块硬骨头。

保证工作力度。接到“军令状”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耐心讲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政策、发展利害,消除商户抵触情绪,之后坚持每天上门“签到”,了解需求,对症下药。

保持工作温度。走访过程中,商户提出的最集中的问题是无处可搬,一时找不到地段好、仓库大的店面。为此,指挥部工作人员帮助联系店面,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最终双方均获得较为理想的结果。

据了解,河南车队区块拆迁只是大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一小部分内容,接下来该镇江滨大道区块和府东区块的征迁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通讯员 崔亚青)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