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吹响党员春训集结号,大力提升铁军战斗力
2017-03-06 1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杭州、建德市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3月4日起,大同镇组织召开主题为“坚持‘两学一做’标准,用心塑造党员形象”的党员春训大会。

当天一大早,大同镇综合文化站内就已座无虚席,党员热情高涨,从四面八方涌来,加入学习“充电”的队伍。该镇班子成员、34个行政村共60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该镇党委书记进行了开班动员,她要求各位党员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的重要性,做到学有所获。此次“春训”恰逢村级组织换届前夕,该镇党委书记重点对换届纪律提出要求。她强调,十八大以来,“打虎拍蝇”不断,大家可以明显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度与力度。村级组织换届即将进行,希望在座各位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打造坚固的基层战斗堡垒,全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她还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一年之计在于春,要以闻鸡起舞、夙夜在公、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班首日的讲课由市委党校副校长钟德智老师带来,他以人生三诘问开头,引出《全面从严治党、牢筑基层堡垒》的讲课主题,引人深思的同时,也激发了观众的情感。他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把较为艰深的理论政策传达给在座的所有农村党员,赢得在场诸多人的赞许。他特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治国理政宏观大势的深刻洞察、对管党治党规律的科学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不仅仅是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也是对每一位农村党员的要求。

据了解,下一步,针对60周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弱党员和流动党员,大同镇还将以送学上门、分片学习的方式,给他们上一堂党课,切实做到增强基层党员党性修养,给党员学习“充电”,一个都不能少。(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