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学雷锋,“温馨家园”卫计服务队温暖你我他
2017-03-06 14:26

3月5日学雷锋日,大同镇各村的“温馨家园”卫计服务队志愿者不顾风雨,坚持传递红色正能量。

虽然天公不作美,有一点阴雨,但大同镇“温馨家园”卫计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仍热情满满地忙碌在大街小巷和需要帮助的家庭中。“温馨家园”卫计服务队志愿者有的忙碌在街头,清扫大街上的垃圾,让街道更美丽整洁;有的忙碌在低保户和孤寡老人家中,整理卫生、量血压,并帮忙检查电路等,给他们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还有的志愿者们陪伴在留守儿童身边,给他们表演节目,并进行互动,为他们的周末增添色彩添活力,让他们拥有一个愉快的周末。

大同镇“温馨家园”卫计服务队志愿者们将学雷锋红色传统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们,用实际行动服务温暖大家。(通讯员 黄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