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党员联络群,共享治水经
2017-03-08 10:02

大同镇小微水体治理工作开展得热火如荼之际,该镇党员联络群里,基层党组织正召开以“带好一个头、发动一片人 、治好一方水”为主题的交流会,通过互联网共享治水经验。

在会上,丰畈村党建联络员童雪琴说:“我村建立了党员治水先锋队,大家自带工具,挽裤脚,拿铁锹,热情高涨,今天共清理沟渠3条,长607米。”永盛村刘素珍分享道:“今天下午我村综合支部集中清理村委会门前沟渠,有好多党员把家里人都叫上了,在外工作的流动党员也赶回来参加活动。”黄垅村书记刘志红认为老年党员也是治水工作中的重要力量,“我村老年支部党员平均年龄72岁,但做巡查工作仍是一丝不苟,他们能派上大用场。”

自党员联络群建立以来,大同镇基层党组织开展清理小沟小渠活动96次,累计清除垃圾107吨,清淤面积1900余方。党员联络群的建立,实现了该镇党员群体的“互联网+治水”模式,将各村党员治水力量紧密联系在一起,集思广益,激发活力。

下一步,大同镇计划让党员治水活动升级,整合各村党员力量,通过分片、分村、分点的网格化管理模式,依托网络平台,实现线上互通信息、线下协作整治。(通讯员 徐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