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坚持党建引领,谱写全民治水新篇章
2017-03-16 20:23

3月15日党员固定活动日期间,大同镇掀起了声势浩大的治水攻势,切实做到小微水体整治全域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努力谱写全民治水的新篇章。

据了解,大同镇水系发达,小微水体众多,治水任务较重。其中,小沟小渠共193条,总计长达157.5公里,各类大小池塘也有214座,池塘需清淤方量近15.9万立方米。

除了进行制定小微水体治理作战图,倒排治理时间表,与各村村书记签订责任书,加大督查整改力度等常规工作以外,该镇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治水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结合,汇聚广大党员群众的智慧、力量,大力把治水工作向纵深推进。 3月15日党员固定活动日期间,该镇就结合“组团包干八大行动”,组织发动蹲点调研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以及镇村近1700名党员共同参与到小微水体的整治过程中。

趁着晴好天气,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大干快上,不怕脏不怕累,全力清理小沟、小渠、池塘中的淤泥、垃圾,挥洒汗水,乐享其中,努力为大同百姓创造一个优良的水环境。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