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全面打响村级组织换届攻坚战
2017-03-17 15:53

3月17日上午,大同镇政府组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打响了2017年村级组织换届这场攻坚战。大同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村两委成员、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近270余人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充分发挥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接着,该镇纪委副书记宣读了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他重点提出应把严肃换届纪律作为保障村两委换届选举顺利进行的重要工作来抓。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作了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报告。报告主要包含了以下几点内容: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村(居)组织换届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目标,规范操作,切实把握村级组织换届的工作要求。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村级组织换届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二是要围绕市委提出的目标要求,认认真真抓落实;三是要加强党委领导,发扬严实作风,确保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又稳又快又好推进。该镇党委副书记对全体镇干部和参加会议的村书记就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最后,该镇镇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熟悉文件精神,依法指导和开展换届工作;二是要进一步严格程序,换届工作政策性、程序性强,加上我们工作时间紧、要求高,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程序开展选举工作;三是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九严禁”“十不准”,营造良好的选风选纪。(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