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党员教师齐上阵,全民治水不停歇
2017-03-29 10:08

3月27日下午,大同初中全体在职党员教师在该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潘峰的带领下,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的号召,自发组织开展了一次“小微水体”整治活动。

在迎风招展的党旗引领下,大同初中的“治水人”们手持工具,穿梭在田间地头。本次整治活动范围由黄山头村至大同古城山,这个路段的沟渠里生活垃圾和沉积物较多,整治工作量较大,但参与整治的老师们个个干劲十足、热情高涨。

“以身作则给学生和家长们做个榜样,只有大家都重视小微水体的保护,大同整体的水环境才能越来越好。”治理过程中,不少过往行人自发加入到治理队伍中来。经过一个下午的奋战,大家共清理沟渠300米,清出垃圾5车,所经沟渠恢复了往日的洁净、通畅。

接下来,大同初中将把党员教师治水活动常态化,将学校周边沟渠纳入校园包干区,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小微水体整治”行动中来。(通讯员 黄清泉 徐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