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正式拉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序幕
2017-03-29 14:15

3月28日下午,大同镇政府组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正式拉开了2017年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的序幕。大同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会计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纪委副书记宣读了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纪律,重点提出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村委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对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做动员部署,主要包含以下内容:一是肯定成绩,依法依程序完成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抓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村(居)民委员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该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对全体参会人员就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最后,该镇党委副书记对换届选举程序、选民登记、选举委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通讯员 姜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