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温馨家园”党员志愿者 给老人送上爱心粿
2017-04-05 10:26

近日,大同镇“温馨家园”党员志愿者们为了让身边的孤寡老人吃上美味可口的食物,便纷纷组织起来给老人送上一份暖暖的爱心粿。

在竹源村,“温馨家园”党员志愿者一大早便来到了残疾老人姜妈家中,撸起袖子分好工,就马不停蹄开始干活。炒好菜馅,经过炒粉、揉面、押面皮、包粿等一系列程序之后,一个个青绿的粿很快就出现在砧板上。粿做好,烧起大锅蒸熟,终于大功告成。姜妈满脸笑容,连声说着感谢,甚至说这是她过的最愉快的一次清明节。

在田畈村,“温馨家园”党员志愿者心里也惦记着,过节期间怎么也要把传统美食带给村里的孤寡老人们尝一尝。在大同镇党委委员傅佳的带领下,他们自己出资买来了原材料,娴熟地做起粿来,随后他们将包好的400多只清明粿为村中的17户低保户、残疾人送去。老人们接过爱心粿,心里乐开了花。(通讯员 黄辉 单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