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卫计宣传放大招,新型观念入人心
2017-04-13 09:51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科技的发展,政策宣传已经不仅仅停留在了书和报纸上。近日,大同镇“温馨家园”卫计服务队就通过舞蹈、快板、歌曲等各种百姓乐于接受的形式来扩大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和影响力。

据介绍,此次演出共有七个村参加。不仅表演形式多样,生动有趣,还广泛深入宣传计生法规、优生优育、全面二孩等新型婚育观念。

上马、徐韩、溪口、富塘村“温馨家园”卫计服务队结合传统的快板与说唱结合的视听盛宴来演绎计生政策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起到宣传二孩政策的良好效果。

永平村和城山村“温馨家园”卫计服务队的扇子舞表演,将扇子拼凑成书香大同、稻香小镇、全面二孩、利国利民、中国梦等字样。通过舞蹈加文字的形式,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歌颂以及对未来的期盼。

寻芳村年仅五岁的黄诗英小朋友,用她那天真可爱的嗓音唱出了《当你老了》这首歌的精髓,感动了在场所有的观众。

一群非专业的舞蹈者和民间艺术家通过自己的编排和练习,却给我们呈现一场非凡的演出。他们用自己的经历和表演来表达对政策的理解和支持,用自己的热情来感染大家去了解政策读懂政策。(通讯员 黄素芬)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