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督查,助力剿灭劣五类水
2017-05-02 10:53

为进一步巩固治水成效,查找当前治水过程中仍存在的问题,发现和覆盖治水盲区,给大同百姓创造一个优良的水环境,4月27、28日,大同镇人大、镇五水办工作人员共12人,组成三个督查组,共同对全镇34个行政村的小微水体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对各村的小沟、小渠、池塘等整治情况均进行了认真的查看,此外,他们还对各村的台账资料、作战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也一并进行了记录。

督查组对今年以来该镇各村掀起的剿劣战役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经过镇村干部以及群众的不懈努力,大同镇许多村的小微水体整治工作成效明显,亮点多多,水环境有了比较明显的改善,群众对剿劣工作的满意度与认可度也较高。

然而,督查组也认为,各村仍存在一些比较突出的问题。如各村进展不平衡,部分村重视程度不够,台账资料缺失,甚至存在极个别村该整治的池塘、沟渠面貌依旧,不堪入目。据大同镇人大主席介绍,为了提高各村的重视程度,镇人大还将择日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督促各村加快整治的进度,加大整治的力度。

此外,督查组还要求各村书记严格对照作战图上的任务清单,抓紧整改到位,通过查漏补缺,全面完成前期各项整治任务,确保剿劣战役早日取得胜利。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