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第二届蓝领文化周完美落幕
2017-05-02 11:15

蓝领,是一个西方传来的生活形态定义,“蓝领职工”一词始见于40年代。

4月28日下午,大同镇大同村文化礼堂里热闹非凡,为丰富蓝领业余生活,加强大同企业的外来务工员工对大同的归属感及主人翁意识,助力企业挖掘人才,留住人才,共建和谐、幸福大同,由大同镇政府举办的第二届蓝领文化周暨泰隆银行普惠金融进文化礼堂文艺汇演在此粉墨登场。

活动包括为更好地服务大同的小微和三农,泰隆银行和镇签订战略协议;给大同、溪口、永平、劳村、富塘、潘村六个村颁发“信用村”牌匾和“三千万”整村授信牌匾;文艺汇演三大块。

据悉,此次蓝领文化周活动内容涵盖“五个一”,即一场文艺汇演,一场电影,一场安全知识讲座,一场“五水共治手抄报”展,一场趣味运动会活动。旨在通过蓝领文化周活动为大同镇外来务工人员企业和职工献上温暖人心的服务大餐、关爱盛宴。

(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