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人间重晚情,惠老欢乐行”全省文艺汇演来到大同镇高桥村
2017-05-02 14:01

27日,浙江省老年活动中心, 浙江老龄文艺大学一行50多人来到大同镇高桥村文化礼堂,为当地的村民献上一场丰富的精彩表演。

独唱、小组唱、器乐演奏、快板、时装秀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期间高桥村95岁的兰桂凤奶奶也情不自禁的上台唱起了传统畲族民歌。高桥村的乡贤雷国香老师向大家展示了畲族彩带编织。整台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气氛欢快热烈,高潮迭起。老干部和村里老年人精彩的演出赢得全场2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高桥村洪书记说:“文化下乡犹如春天的暖流,流过农舍,流过田间,为咱们高桥村的老百姓送来了无尽的欢乐。现如今中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人间重晚情的风尚正广泛流传,这样的文化惠民活动很受老百姓的喜欢。”

(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