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2017-05-09 10:25

近日,大同镇总工会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讲座”。现场共有近60位企业职工参加培训,有着丰富安全生产经验的建业有机安全工程师孙振波担任讲课老师。

此次讲座的目的是为提高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保障职工具备从事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熟练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提高工作效益,全面提升企业职工整体素质。

培训讲座上,孙振波老师通过真实的PPT课件与精彩的演讲,让职工真真切切去感受其潜在的危害。同时,孙振波老师又加以详细讲解,告知各类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相应措施,让大家学会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逐渐提高安全意识,奏响生命的安全之歌。

最后,孙振波老师要求大家: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请给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

此次安全生产知识讲座得到了企业职工的一致认可,在培训结束后,有许多企业自发拿出U盘拷贝老师的课件,表示要回去给企业里其他员工上一上安全课。(通讯员 陈舒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