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杭调研时讲话精神
2017-05-27 09:51

日前,大同镇组织镇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车俊在杭调研时讲话精神,力促大同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认为,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谋划站位高远、思想内涵深刻、着力重点明确、科学务实创新、语言清新朴实、充满激情活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大同镇必须从以下几个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车俊在杭调研时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一是要牢牢掌控发展大局。尽管当前经济发展面临诸多困难,但全体镇干部也应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力争经济发展“半年红”,力促工业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的目标。

二是要切实加快工程进度。在建工程项目要抓紧时间,同时兼顾工程质量,特别是要确保高速公路连接线等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关乎民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重大工程的进度,为社会发展大局服务。

三是要认真做好防汛工作。要做好相关防汛工作的准备,确保在6月底之前各地质灾害点整改到位,特别是针对一些地处地质灾害点的危房户,要抓紧做好人员的转移、安置工作。

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各条线要进行大力度的再排查工作,确保全域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廉洁规定,即使在节假日期间,也应严格要求自我,注重廉洁自律,确保大同铁军的战斗力与凝聚力,自觉主动维护好大同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六是要狠抓各项中心工作。要协同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中心工作,全力推进美丽大同、美丽建德建设,为杭州早日打造成为“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贡献大同铁军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