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新安夜学开展“德文化”专题授课
2017-06-06 16:54

聆听专家讲座,引领干部成长

6月5日晚,大同镇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主任叶志忠做《如何提升文化修养推动建功立德》的专题授课,全体镇干部以及各村书记共100余人参加此次6月份新安夜学暨德文化专题讲座。

叶志忠以自身多年的基层以及宣传文化部门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文化的丰富内涵以及培育德文化的重要意义。讲座从何为立德、何为立功入题,在如何树立文化自信、践行文化自觉、提升文化修养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了提升文化修养应从热爱阅读入手,在不断的阅读过程中进一步提升文化自信、提高个人文化修养,从而推动建功立德。他生动的语言、详细的案例描述,迎来了在场听课镇村干部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市上下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的时候,我们能听到一次实实在在的地方文化专题学习讲座,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听到这样的讲座。

(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