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大同驻杭流动党员服务中心成立
2017-06-12 10:27

为了进一步规范大同镇驻杭流动党员教育、管理与服务,更好的发挥流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大同镇在杭流动党员打造一个温馨美好的“家”,大同镇驻杭党员流动服务中心环特公司分中心、省农科院社区分中心在拱墅区祥符街道、江干区笕桥街道分别举行了挂牌仪式。

6月8日,50多名大同镇在杭流动党员如约相聚在拱墅区祥符街道。在大家共同的见证下,大同镇驻杭流动党员服务中心环特企业分中心挂牌仪式圆满完成。

接着,该镇党委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意义的党课。她从工业、农业、交通、民生事业等方面向各位流动党员介绍了家乡的发展与变化,同时要求各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在各个领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住底线,关注家乡发展。祥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参加挂牌仪式并讲话。

会后,环特企业分中心的流动党员们穿上红马甲,参与党员志愿服务。党员们响应“剿劣”号召,沿着河道,对河岸两边的零星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们还对沿途看到的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志愿者们细心地把单车给放置好,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惹得行人驻足,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6月9日,近70名大同镇在杭流动党员如约相聚在笕桥街道省农科院社区。该镇党委副书记主持仪式并宣读了分中心成立文件,镇党委书记给中心负责人授牌并进行讲课,镇党委委员宣读驻杭流动服务中心管理办法

驻杭流动党员服务中心的成立,为流动党员正常参与组织生活提供了保障。参会的党员纷纷感叹家乡发展的日新月异,也感谢组织的关心与支持!

希望大同镇流动党员服务中心环特公司分中心、省农科院社区分中心的挂牌成立,能够加强在杭流动党员间的沟通、交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激发流动党员对家乡的自豪感,让他们相互促进的同时,也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