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说说心里话——大同镇“一把手”与青年团干面对面交流
2017-06-13 14:45

6月13日上午,大同镇召开村级团干部培训班暨“一把手”与青年团干面对面主题活动。该镇党委主要领导蔡爱珍、应永江,党委委员傅佳与全镇各行政村新上任的团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等50余名青年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倾听青年呼声,了解青年需求,把握青年脉搏。

会上,该镇镇党委主要领导蔡爱珍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一把手与青年面对面”主题活动很有意义,要多开展类似活动,加强心贴心的交流,了解青年团员的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把青年的意见建议吸纳好、落实好,聚集正能量。

蔡爱珍从做青少年思想教育的领路人、做青年人建功立德的带头人、做青年少发展成长的服务员、做全镇铁军排头兵的示范者等四个方面对全体团干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以身作则,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已,努力提升各方面的素质。

随后,市委党校陈群老师给大家上团课。陈老师围绕沟通行为,从沟通的艺术、沟通的方式等角度,详细生动的讲解了如何提高自身的沟通水平。广大团员青年受益颇丰。(通讯员 吴佳)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