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政府摆“擂台”,新任书记比武“论剑”
2017-06-27 14:12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武林大会”在大同镇政府展开。在“武林大会”擂台上比武“论剑”的,是该镇换届后上任的四名村党组织负责人。

“论剑”内容主要围绕班子建设、集体收入、民生实事等方面,比发展理念、担当作为,提升组织引领作用;比债务化解、富民增收,提升为民服务实力;比兴办实事、美丽乡村,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擂台”上,村书记亮出真本事,把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毫无保留的拿出进行过招。“擂台”下,由该镇全体镇干部、各行政村党组织负责人组成的百人评审团则在仔细倾听,认真记录,根据他们的表现打分排名,气氛十分的严肃紧张。针对4位村党组织负责人的精彩表现,该镇党委副书记也逐一给出了客观公正的点评。通过充满“火药味”的同场比拼,各村书记普遍觉察到自身仍存在诸多不足,这样一次让人“出出汗、红红脸”的比武着实令人受益匪浅。

该镇党委书记表示,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新的村两委班子干事创业开局之年,突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在各项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结合该镇中心工作要求,开设“三比三提升”领头雁论坛。为各基层书记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沟通的平台,让基层书记可以“敞开膀子,亮开嗓子”,有利于大家相互学习、共商良策,撸起袖子,促进农村经济社会的发展。(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