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两学一做·我身边的党员”微故事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7-06-28 14:12

为迎接建党96周年,大同镇党委组织策划了“两学一做·我身边的党员”微故事演讲比赛,旨在发掘身边党员的正能量和感人事迹,通过一个个微故事,说出心声,分享真情,感悟党性。榜样就在身边,阳光温暖你我,激励引导广大党员践行两学一做,服务人民群众,保持政治本色。

经过预赛激烈的选拔后,6月26日下午,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同镇第一小学举行,拼进决赛的18名选手依次上台,为大家分享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带领大家认识了一个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在严州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大同书院院长汪国云作出了一番精彩的点评后,比赛结果出炉。最终,比赛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各三名,三等奖五名,优胜奖七名。其中,来自大同一小的江晓莉老师凭借“心有学生,一路芬芳”的演讲文获得最高分。

从战火硝烟中一路走来的离休干部张禄顺,践行“爱的教育”的教师刘显红,到坚守医学检验事业的余敏,临终不忘叮嘱女儿交上最后一笔党费的付根荣……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党员。

一个故事就像一段历史,引人深思;一个故事就像一束阳光,温暖人心;一个故事就像一曲溪流,绵延不息。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也将振奋你我,砥砺前行。

(通讯员 侯智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