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温馨家园”卫计服务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7-06-28 15:25

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近日,大同镇温馨家园卫计服务队、计生协会上门慰问31户特殊家庭,给他们送去清凉千元大礼包及一份“健康大餐”,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度夏。

清凉大礼包有洗发水、沐浴露、毛巾、香皂、花露水、藿香正气水、保济丸等防暑降温物品及药品。健康体检包括肝功能、胸片、心电图、肿瘤指标、血常规、B超、内科、外科等一系列检查项目。

据统计,大同镇共有计生特殊家庭31户43人。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亲自带队,上门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困难需求,认真倾听并做好详细记录,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送上一份千元大礼包。

6月27日,大同镇温馨家园卫计服务队联合大同医院,广泛开展为计生特殊家庭免费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的活动。通过健康检查,全面掌握特殊家庭的健康状况及影响健康的主要危险因素,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改善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健康水平。

此次慰问活动发放的慰问物资价值三万多元,表达了政府对特殊家庭的浓浓情意,希望在这个夏日里,给他们的心灵带来一份温暖,给他们的身体带来一缕清凉。

(通讯员 黄素芬)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