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驻杭流动党员服务中心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17-06-30 17:20

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大同镇党委组织近30名在杭流动党员在杭州江干区笕桥街道省农科院社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大家结合自身实际,针对什么是“建功立德”、如何在“建功立德”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了一场大讨论。“我觉得‘建功立德’要先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如临安市指南村没有高铁、高速,交通并不便利,但它依靠良好的生态环境发展得很好。我们城山村的流动党员只要天气好,就会自发组织去捡拾垃圾,这其实也是‘建功立德’的一种生动实践。”在驻杭流动党员服务中心环特企业分中心主任张志军的带动下,在场的流动党员踊跃发言阐述自身对“建功立德”的理解。

接着,流动党员们统一穿上预先准备好的红马甲,戴上小红帽,一同参与党员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对社区里随意停放的、被丢弃在草丛中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集中摆放。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不少人身上的汗水都浸湿了衣襟。

最后,大家还带上大米、食用油等物品慰问了社区困难老人,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状况。

通过当天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融洽了流动党员间的感情,加深了彼此间的联系,也增强了大家对党组织、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与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既接地气又有意义的活动。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