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走进新安夜学
2017-07-04 14:29

7月3日晚,大同镇利用新安夜学契机,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刘自强前往该镇进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该镇全体机关干部近80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刘自强认真阐述了“一条主线”、“两个高水平”、“六个浙江”、“四个强省”的深刻内涵。他强调,“八八战略”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必须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带头践行和落实新发展理念。他还结合省党代会报告中提到的“高等教育是制约我省创新发展的突出短板”,强调杭州、浙江只有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提升高等教育水平,才能为富强浙江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会后,参加宣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日后,将在工作中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学以致用,助推大同、建德经济社会的发展,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