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关爱流动人口健康
2017-07-12 10:08

7月11日是第28个“世界人口日”,为使流动人口切实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呵护,当天上午,大同镇“温馨家园”卫计服务队联合该镇妇联、计生办、司法所、卫生院、禁毒办等,开展了一场关爱流动人口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大同镇“温馨家园”卫计服务队共准备了150多份防暑药品及夏日用品如仁丹、风油精、水杯等,还发放了100多份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并为群众讲解当前该镇的生育政策以及流动人口能够享受的政策。

司法所工作人员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为大家简单介绍实用的法律知识,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惑。禁毒办工作人员告知群众毒品的危害性,还发放了附有毒品类型以及危害程度相关介绍的宣传小册子和带有禁毒宣传的指甲剪,告诫大家吸毒害人害己,切不可沾染。大同镇还邀请了大同卫生院的医生,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讲解关于夏天高温时的注意事项和合理的夏季饮食方案。

本次活动营造了关爱流动人口的良好氛围,提高了流动人口对大同镇惠民政策的知晓度,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通讯员 黄辉 单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