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青年红袖章志愿服务队助力“德”文化专场文艺汇演
2017-08-07 15:52

为进一步发挥广大青年团员的生力军作用,增强广大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参与感。8月6日晚,大同镇团委组织广大青年成立大同镇青年红袖章志愿服务队,在大同镇“德”文化专场文艺汇演现场进行“红袖章”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达20余人,并统一佩戴“青年志愿者”字样的红袖章。在新安江纳凉大舞台活动现场,“红袖章”志愿者们为现场观众分发了节目单、矿泉水、清凉扇等物品。与此同时,“红袖章”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现场安保人员,做好现场秩序的维护工作。

此次“红袖章”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也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积极主动作为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他们的行动,能够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各项志愿活动中来,增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出一份力。

(通讯员 吴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