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全镇巾帼总动员,美丽庭院展新颜
2017-09-11 16:40

全市“清洁乡村”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一启动,大同镇妇联、农办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广泛发动该镇全体巾帼志愿者开展清洁庭院大行动,切实改善了村容镇貌,以实际行动助推美丽建德大花园建设。

根据本次行动要求,该镇要求每个村每周需整治不少于5户庭院,并需将前后对比照反馈给镇妇联。其中,淞溪村以本次整治为契机,结合“德文化”建设,开展庭院墙画绘制,获得了干群的肯定。

此外,本次行动还重点针对蚊虫易滋生的沟渠、积水的坑洼、脏乱地、长期积水不用的盆罐等进行了清理,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营造了一个清新健康的生活环境。

据悉,本次清洁乡村百日攻坚行动将持续到11月底。接下来,大同镇仍将继续抓好落实工作,不定期对已整治点位进行抽查,确保对整治到位的点位做到整治一处长效保洁一处,有效防止“脏、乱、差”现象的反弹。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