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喜迎十九大,红歌我来猜
2017-09-26 15:12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展现大同镇党委政府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迎接中共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5日晚,大同镇利用夜学的契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红歌我来猜”的比赛。

比赛场上,该镇全体机关干部以办公室为单位,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力争得分,获得奖项。随着比赛进程的不断深入,也由最初的“猜歌名”加大难度到后期的“猜歌词”并需进行演唱。

《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我爱你,塞北的雪》、《春天的故事》......一首首经典曲目在比赛中得以重温,就连平时不太爱说话的同事,也一反常态,尽展歌喉。遇到大家均有共鸣的歌曲,有时候竟会出现集体大合唱的和谐景象。

通过猜红歌的形式,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党的丰功伟绩,为建设和谐美丽宜居新大同,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活动过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此类活动生动有趣,既能融洽同事间的感情,又富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