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14:39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大同镇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大会开幕式盛况。

一大早,大同镇许多党员、干部、群众就围坐在电脑、电视机旁边,等待着开幕式的到来,还有不少在外的流动党员甚至自发通过手机等设备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的直播盛况。

“听完习总书记掷地有声的报告,振奋人心、激动不已。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深刻的思想内涵,坚持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建设美丽家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祖国的明天会越来越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日可待!”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把对大会的热切期待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建德新崛起、建设美丽新大同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