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举办喜迎十九大画展
2017-10-19 14:40

“这幅画真好看,笔墨酣畅淋漓,形神兼备,令人陶醉”。10月17日,大同镇综合文化站内热闹非凡。原来是“喜迎十九大 小镇绘丰年”暨大同镇喜迎十九大画展在这开展。此次画展由市文联、市美术家协会、镇综合文化站主办。画展将持续展出至10月20日。

据悉,本次画展展出的作品有大同镇中心幼儿园的百米亲子画和我市美术家协会的老师们所作的23幅作品。其中展出的亲子画长达百米,是由幼儿园小朋友们和家长共同在稻田中央一条小道的长卷上,亲手绘制的桃子、葡萄、水稻、耕牛等图案,展现出了家乡金秋时节一派丰收的美好景象及新时期农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而另外23幅作品则是由我市美术家协会的画家们在大同当地采风所精心创作的作品,他们用不同的艺术语言热情讴歌了伟大的党、可爱的祖国和美丽的家乡,共同庆祝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稻香淡淡寓德馨,谷穗沉沉见功成。该镇文化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画展源于群众、源于农民生活,其集中展示的内容也很接地气,受到诸多观展者的喜爱,百米长卷和画家作品的相结合展出也是一次新的尝试。画展主题突出,在丰富大同镇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大同人民的美术欣赏和创作能力水平,这不仅是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一次献礼,也是给基层农村群众带来的一道精神大餐、文化盛宴。”

(通讯员 单雄 傅庆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