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4:10

日前,大同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该镇全体镇机关干部、各行政村负责人11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与会人员要结合大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并且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大同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通过新闻、海报、横幅、墙体画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创新开展宣传工作,迅速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一致,把十九大精神与当前该镇进行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剿劣治水、无违建创建等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三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继续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致力富民增收,认真践行好乡村振兴战略,为大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物质保障。四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府公务人员廉洁自律,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本领过硬、充满活力的大同铁军队伍。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