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不忘初心使命
2017-12-06 17:17

12月4日晚,大同镇利用新安夜学契机,邀请市委党校蒋建军老师给全体镇干部作了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使命,永远奋斗”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会上,蒋建军老师用了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十九大学习讲座。讲座主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举措等五个方面展开,并不时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我国基本国情、当前国际形势、时事热点等内容,其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通俗易懂的语言风格,引发了在座人员的称叹。

通过本次主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认识。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良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和谐美丽新大同建设。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