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1月25日,大同镇中心卫生院搬迁啦!
2018-01-22 14:57

大同镇中心卫生院新院区将于2018年1月25日下午4点30分正式开诊,新院区地址为:大同镇永平路388号(大同镇政府东侧100米)。

大同镇中心卫生院是一所全国甲等综合性卫生院,是建德一院协作医院,是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新院区于2017年10月建成,占地30亩,建筑面积8830平方米,设床位80张。现有职工115人,医技人员92人,其中副高职称7人,中级职称30人。门诊设有内科、外科、骨伤科、妇产科、儿科、皮肤科、眼科、口腔科等临床科室;现拥有手术间、16排螺旋CT、进口全自动生化仪、彩色超声仪、DR、肛肠治疗仪、心电监护仪、24小时动态血压、24小时动态心电图、OLYMPUS纤维胃镜等先进医疗设备设施,为辖区及周边地区居民提供基本医疗服务。特设中医药服务区,内有名中医工作室、中医科、针炙推拿科,为群众提供中医药和中医适宜技术服务。另设有公共卫生科,为群众提供预防保健、健康教育、慢病管理、健康体检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大同镇中心卫生院新院区启用后,将为辖区及周边地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舒适的医疗服务。医院搬迁当天可能会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咨询电话:0571-64584120。

(通讯员 许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