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司法所:以法律服务方式,保障企业春季人才招聘会
2018-03-01 14:40

员工之间因为一点小事闹的不可开交该怎么解决?公司不发放拖欠员工工资和奖金该怎么办?上下班骑车时与违章行驶的汽车发生交通事故该怎么申请司法鉴定?……日常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矛盾纠纷和法律问题,让你糟心了该怎么办?

3月1日,大同司法所全体人员一大早就在镇政府门口的中心广场设置宣传服务阵地,摆好宣传资料,挂好宣传横幅,帮助前来参加新春招聘会的群众提供法律上的咨询和服务。招聘会上,大同司法所工作人员对于当下发生最多的民间借贷、交通事故处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期间还有杭州保姆公司的招聘老师来咨询,与保姆发生了借贷关系该怎么处理等一系列法律问题。为了让老百姓及时都到法律解答,让司法行政改革的成果更多更优更实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作为最基层的司法所,理应抓住每一次机会进行公共法律服务,密织公共法律服务网,让法治阳光普照广大老百姓。

密织公共法律服务网,更好的惠企便民,是基层司法所工作任务之一。接下来,大同司法所将充分利用各种服务平台,加强队伍建设,转变工作服务方式,畅通为民服务途径,强化执行力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造建德司法铁军、助力建德新崛起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罗杰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