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月嫂“俏”,杭州公司跑来“抢”人
2018-03-07 16:10

日前,大同成校联合大同镇妇联、卫计办、计生协会组织的母婴护理培训班一结束,来自杭州的一都市月嫂培训公司就连忙派出2名负责人赶赴大同镇进行面试招聘,力求火速将优质的大同月嫂“抢”到杭州市场。

据了解,近年来,由于大同镇农村妇女人数众多、许多妇女文化水平相对较低,再加上杭州地区家政服务行业的迅速发展,大同镇每年都会组织月嫂、钟点工、住家保姆、护工等家政服务项目相关理论与操作技能等方面的集中培训。今年的培训,该镇还特聘市一院、妇保院的专家上课。培训内容包括产妇的特点和护理新生儿特点和护理;常见异常情况的处理;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操作;新生儿洗澡,抚触理论和操作;正确配奶操作,正确包被操作等。

“大同的许多月嫂都拥有勤劳、肯干的优良品质,深受客户的欢迎,我们就是看中了这点,特意从杭州赶来的。”前来大同招聘月嫂的王女士如是说。

接下来,大同镇还将继续加强针对农村妇女的培训、教育及规范管理,进一步增强信息互动,增加妇女的就业机会,努力改善广大农村妇女群众的家庭生活条件。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