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 环境整治万名党员大行动
2018-03-17 15:54

为切实响应建德市委市政府整治环境、振兴乡村的号召,改善大同镇村环境面貌,打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3月15日上午,大同镇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环境整治万名党员大行动”启动仪式,镇党委书记主持仪式,市政协办、人力社保局、民政局、传媒中心、党史研究室、城市管理局、大同法庭等八个机关部门以及大同镇全体机关干部近250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大同镇妇联主席、党政办主任胡媛媛作为代表宣读了《环境整治倡议书》,倡议大同全体党员、群众,为改善大同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立刻行动起来。

启动仪式结束,各机关部门人员、大同镇全体党员干部根据分组安排,立即紧锣密鼓地奔赴各村,与村里的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参加村庄环境整治的行动。一时间,在大同镇各行政村的田野间、道路旁、沟渠溪流边、弄堂里、房前、屋后刮起了一股“红色旋风”。全体党员身穿迷彩服、红马甲,带上扫帚、铁锹、锄头、簸箕等工具,开始了路面清扫、拔除杂草、清理河道沟渠等环境整治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难、分工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虽然不少人的衣服上都沾到了灰尘,还有人流下了汗水,但看到经过清扫后整洁的路面、清澈的的河流,大家也都乐在其中。除了整治环境以外,永盛、丰畈、淞溪、劳村等村还组织了植树活动,富塘村开展了“养花护花,扮靓富塘”活动。

接下来,大同镇还将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形成人人自觉参与、主动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坚决打赢环境整治这场攻坚战。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