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同青年在行动
2018-05-08 10:55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青年积极投身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5月4日青年节当天,大同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团员志愿者共同开展“创文明城市,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骄阳如火,天气十分炎热,但青年志愿者们毫不畏惧,尽情地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大同这片土地上。在河道旁,他们身穿红马甲,头顶烈日,有时甚至不顾危险,徒步涉入水中,清理水面、岸上的垃圾,让家乡的水更清澈,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镇政府门口的广场上,他们手持扫帚、垃圾袋、铁铲等清洁工具,耐心细致地清除杂草,清理广场上、草丛里的垃圾,为广大群众努力营造良好的娱乐、休闲环境。

本次志愿活动,展现了大同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大同青年健康向上的优良气质,为“美丽建德”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及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贡献了属于大同的青春力量。

接下来,大同镇还将继续动员全镇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中来,以实际行动呵护美好家园,为建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