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泰隆银行建德大同小微支行开业
2018-07-19 15:29

给种粮大户“输血”,助力“稻香小镇”建设 

7月18日上午,泰隆银行建德大同小微支行正式开业。为解决种粮大户在经营过程中资金短缺的问题,该行专门为当地种粮大户量身定制了“顺农卡”金融产品。在当天的开业仪式上,来自大同镇的10位种粮大户获得了“顺农卡”授信。 

这几天,看着田里长势喜人的水稻,老徐笑了,再过四个月,水稻就可以收割了,这季稻谷收入有望达10万元。他说,增收多亏了泰隆银行的信贷资金支持,使他顺利承包了100亩稻田。老徐是大同镇禹甸村的种粮大户,从村里承包了100多亩土地,用于种植水稻。几年下来,老徐尝到了规模种植的甜头。去年4月,老徐计划再租赁100亩土地。然而,因缺乏流动资金,难以支付承包土地的租金,让老徐一筹莫展。后经朋友推荐,老徐找到泰隆银行建德支行客户经理,希望能贷款8万元,作为土地租赁费的启动资金。 

客户经理走访了老徐的种粮情况后,给予了8万元的信贷资金支持。凭借这笔贷款,老徐顺利租了100亩土地。“去年,我们家的种稻收入增加了7万元。”老徐高兴地说。 

在建德,像老徐这样的种粮大户还有很多。大同镇以出产优质水稻闻名,连续9年荣获“杭州市粮食生产状元镇”称号。泰隆银行在走访过程中,发现不少种粮大户都有信贷资金的需求,而这些种粮大户常常因为抵押物品或担保不足等问题被拒于银行融资之外。泰隆银行建德大同小微支行开业后,将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充分发挥支农支小的作用,为种粮大户提供信贷资金支持。

(通讯员 陈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