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籍乡贤返乡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2018-09-25 09:39

9月23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大同镇召开乡贤恳谈会,镇党委书记蔡爱珍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与诸多大同籍乡贤欢聚一堂,共叙乡情乡谊,凝聚家乡发展共识,共商家乡发展大计。

参加乡贤恳谈会的大同籍乡贤慷慨发言,表达了对大同的深情厚意,分享了自己的经历、经验,交流了家乡的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创业经商环境、乡村旅游等各方面的信息。

“大同要更好发展必须找到自己的闪光点,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做好水稻种植业之外的农业文章,要搭建农业综合服务平台,建好工业综合服务中心”“要注重平台的发展建设,注重营造良好的经商环境氛围,提供优良的配套服务”“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各类信息的交流”......

恳谈会上,大同籍乡贤们对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许多十分中肯的意见、建议。大家也都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和服务家乡的经济建设,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恳谈会当天,大同籍乡贤一行人还先后实地参观了稻香小镇、富塘村文化礼堂、大同工业园区及大同医院,了解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