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九重阳 情暖大同
2018-10-17 15:12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大同镇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敬老相结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向全镇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让大同的老人有更深的获得感、幸福感。 

连日以来,镇主要领导赴各村亲切慰问百岁老人6人,90岁以上老人285人,80岁以上老人2100人,慰问特困老人37人,发放慰问品2000余件,在重阳节前送上党和政府对老人真挚的关心和祝福。 

与此同时,10月13日,义乌市建德商会秘书长叶余忠携商会一行10余人在镇党委书记蔡爱珍的陪同下,走进大同颐养院实地了解敬老院的运营情况,给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为老人送上了喜爱的礼品,老人们收到慰问品,心理感到格外的温暖。 

10月15日,大同镇组团包干单位志愿者分别赴大同颐养院、大同文化站热情地为老人们提供理发、推拿、量血压、送书等服务,镇工会为老人安排了精彩的重阳节文艺演出,把最温馨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社会力量也积极参与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来,泰隆银行大同支行在重阳之际走进淞溪村为老人包饺子、在大同初中为退休老教师举办预防金融诈骗的知识讲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敬老、爱老之情。 

爱在重阳,情暖人间。大同镇积极推动各项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政策落到实处,传承和弘扬好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趁着秋色正好,趁着年华未老,好好关爱身边的老人,尽心尽责做好老人事业,让每一位老人过得舒心、幸福。 

(通讯员 李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