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司法所:法律宣传进庙会 法律意识进人心
2018-11-15 15:45

11月15日-18日是大同农村物资交流集会的日子。大同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禁毒办、镇卫计办、派出所在集会现场开展了以“法治宣传人人参与 文明成果人人共享”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大同司法所将广大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问题和法治社会宣传教育要求结合起来,发放以案释法读本、宪法折页、公共法律服务手册、金融风险防范折页、禁毒宣传手册等法治宣传材料800余份,为现场群众讲解如何防范金融诈骗、人身意外伤害该怎么处理和发生交通事故该怎么办等等。这些常用的法律问题解答,深深地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围观咨询,现场气氛活跃。

普法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成效较好,极大地增长了老百姓法律知识,促进了平安大同的发展。

(通讯员 刘伟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