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农科院休闲农业服务站把脉大同农业发展
2018-11-30 15:59

11月29日,浙江省农业科学院休闲农业服务站专家来到大同镇,为大同农业产业发展进行把脉会诊,献计献策。此次到来的专家包括农科院蚕桑所教授孙华、数字农业研究所博士李冬、萧山花卉所教授史小华。三位专家到聚鑫牡丹园、稻香小镇核心区、慧芝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御香露酒厂等农业产业基地进行实地指导。下午还召开了部分农业产业大户的座谈会,当面传经送宝。

省农科院专家对大同农业产业发展现状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中肯意见,希望大同镇今后要在产业技术升级、产业体系打造、特色产业凸显等方面再下功夫。今后,省农科院将会持续对大同镇农业产业发展进行助力。

此次大同镇与省农科院搭上线,离不开大同镇在杭流动党员服务中心省农科院社区分中心的努力。中心负责人徐前、郑江涛利用自身的资源,积极与省农科专家对接,筹备数月,顺利促成了此次牵线,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傅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