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反邪小黄车,满满正能量
2018-12-11 15:15

今年以来,在大同镇的乡间小路上,时常可以看到一辆充满特色的小黄车,声图并茂的向人们宣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平安家园,引来人们驻足围观。

这是今年大同镇反邪教宣传的新举措,为进一步提高反邪教思想在群众中的知晓率,更好的教育群众识邪、辨邪、拒邪,大同镇在宣传手段上出新招,在宣传渠道上辟新径,在宣传内容上创新意,从线下到线上,从固定阵地到流动车辆,从知识讲座到特色课堂,大同镇建立了线上线下联合,村居、学校、企业配合的宣传模式,形成了党员、老人、妇女、学生等重点人员全覆盖的教育网络。

反邪宣传车配备多块LED显示器,除了可以显示滚动字幕,更可以播放反邪教漫画,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方式向人们展示传播邪教、参与邪教组织和活动的违法性和有害性。反邪宣传车更是打破空间限制,在走街串巷中循环播放宣传片,走向每一个自然村,走到每一家大门前,宣传的触角得以大大延伸,宣传的广度得以大大拓展,宣传的对象得以大大增加,有力助推人人清晰辨别邪教、自觉抵制邪教、主动防范邪教的全民总动员。

(通讯员 侯智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