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大同镇工委积极开展“三个一”活动
2018-12-13 15:40

“太感谢了,今年我家稻米销量比以往增加了不少!”近日,大同镇种粮大户郎益明紧紧握着该镇工委政协委员应永江的手,连声感谢着。前段时间,在了解到结对帮扶对象郎益明为自家稻米销售发愁时,政协委员应永江从稻米的销售理念、市场分析等多方面提出可行性建议,从根本上帮助郎益明增加稻米销量。

今年以来,政协大同镇工委组织动员委组全体委员积极参与“三个一”帮扶行动(即资助一名贫困家庭在校学生完成学业、结对一个农业种植大户增加收入、帮助贫困家庭一名成员解决就业),委员们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尽心尽力、运用多种方式帮助结对帮扶对象。

据悉,政协委员张向杰、李泽恩等企业负责人对大同镇9名贫困大学生予以资助,在结对帮扶的对象中安排其家人到自家公司上班,解决其就业问题。其他委员也多次慰问结对帮扶对象,赠送书籍、粮油等物品,解决结对帮扶对象面临的实际问题。

据了解,今年5月份以来,该镇4名政协委员积极参与“三个一”帮扶活动,资助贫困学子9名,累计送出爱心款物5万余元,帮助困难群众就业7人次,帮助20余户贫困家庭增加收入10余万元。

(通讯员 江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