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乡贤回乡办书画院
2019-09-19 16:51


9月19日上午,大同镇劳村村乡贤葛咸华个人出资的景春书画艺术院揭牌,葛咸华的书画展也同时开展。

葛咸华19岁入伍,当兵5年后就地转业在深圳工作,现任深圳市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他自幼爱好书法,拜师学画已30年,现在是中国建设艺术家协会书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多幅书法作品曾在全国大型书画展中获奖。

景春书画艺术院依托原来闲置的劳村卫生院改建而成,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共设人文历史、书画艺术、农耕文化、希望未来四个馆。葛咸华表示,劳村有悠久和丰富的人文历史,自己离乡41年,马上面临退休,看到村里有许多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便想为村里做点公益事业,于是他回乡办起了书画艺术院,为留守儿童免费开办书法培训班,让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有个修身养性的好去处,同时也为乡村振兴特别是繁荣乡村文化、丰富村民精神生活做点贡献。

(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